close

<又是一波心血來潮>
想要寫一些東西 因為頭腦很亂

請允許我寫不負責任的意識流
腦容量需要整理、大量資訊需要分類收納

碩班兩年的生涯過得很快(和死線競賽的時候尤其快)
出國參加研討會的成就達成 口試也結束了
是說論文還沒改好上繳 死性不改的和死線糾纏 (倒數19天了必須辦完離校阿QQ)

口試結束隔週隨即開始我第一份在醫院的工作 
要適應的是 醫院生態 是生活作息 是與病人與家屬與上司的應對
雖然上班時間固定 8-5 可是還是覺得好疲累 
五點下班回家後真的是沒有精神心力去做任何事 遑論改論文了XD
直接一覺到隔天 用清晨的冷水澡叫醒自己 用70km/h的風速吹走疲倦
脾氣總是很糟阿這些日子 對家人 對親近的朋友
對90秒的紅綠燈 對惹人厭的大巴士與計程車......
20多分鐘的車程真的罵了很多髒話阿 真沒水準我這是

愈長大愈喜愛沉默 
因為很累 雖然不知道在累甚麼 我還在釐清......
那些交際阿 談笑阿 對我來說都是在耗損體力精神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 開始變得孤僻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美食 一個人跑步 一個人游泳
偶爾覺得一個人孤單特別是經痛的時候 但大多數時候覺得輕省 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尤其我硬脾氣 不懂轉彎和婉轉
加上 耳根子軟 意志不堅 總是念在人情 顧及和諧 而被他人、環境拉著走
所以我孤僻 如此方能堅守我的原則
很弱 我知道

我想我適合做一個自由工作者 也許是藝術家 也許是旅行家
可是這暫時不能當飯吃 不想要看別人臉色 不想要吃人的嘴軟 
可是誰何嘗不想這樣呢 該面對的還是逃不了
所以要用藝術的角度來面對 用旅行的態度來面對
面對這一切的不合理 不如意
就像在大便上插一朵鮮花般的苦中作樂
插多一點鮮花也許就不會聞到臭味了
是吧?

每天的眼神都好空洞阿
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很孬
我需要改變 
一且都需要被整頓 (在我順利交出論文之後.....)

pig

 

arrow
arrow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